咸鱼一条

小号,不要关注

【宇日俱曾】离婚危机 一发完

预警


ooc


不上升


已婚公开


00


肖宇梁练过武。


是那种能真打的武。


01


“小晞,你…….”


成方旭看着曾舜晞有些欲言又止。


他和曾舜晞,肖宇梁是演终极笔记的时候相识。这些年过来,成方旭虽然不敢说是他们最好的朋友,但也称得上一句交心兄弟。


他这次从北京过来跑通告,碰巧走到曾舜晞也在,特意来聚一聚。


“你……这个…….”


成方旭卡壳几次也没把话说出来,他看着曾舜晞胳膊上的淤青,有些话就在嘴边,可又怎么都说不出来。


反观曾舜晞本人,他倒是无所谓的很。他自然的把衬衫的袖子放下来,甚至还把袖口给扣上,对着成方旭露出个疑惑的表情,好像在说他脑子的语言系统坏了。


02


[你们,觉不觉得小晞他最近穿得太严实了?]


[毕竟有家室的人嘛]


[屁!他们结婚都好几年了,也没见小晞三十多度的天穿长袖长裤啊,还是一点都不透的那种]


[的确,小晞那么怕热,去年那穿得和肚兜差不多]


[哈哈哈哈哈哈,什么就肚兜,拉黑警告!]


[嗯……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…]


[不当讲你还说……]


[话说,上次有前线的姐妹说有看到小晞小腿上有淤青,挺大一块的]


[哎!哎!我也听说了,当时还发到超话上的,就好像很快就删帖了]


[这一说我好像也有印象了,是不是前年北京机场那次,小晞穿的黑色七分裤,灰卫衣?]


[没错,没错,就是那次,他们两个一起去北京参加节目的]


[我朋友也拍到小晞有次胳膊上有淤青,一大片都紫了,她才发到微博上,第二天就被删帖了]


[啥?被删帖?为什么?]


[不敢说,不敢说(狗头)]


[可不是嘛,问就是情比金坚,怎么能说人家不好呢(狗头)(狗头)]


[阴阳怪气倒是大可不必]


[人家小两口好着呢,毒唯尼玛死了]


[呵,那心虚什么啊,有本事砸钱删帖,没本事硬刚?]


[hhhhhh,众所周知,内娱某家只敢内部硬刚,艹人设当属第一]


[艹个屁啊,人家剪刀腿能夹爆你的狗头]


[是这个狗头(狗头)吗]


[哈哈哈哈哈哈,个个都是人才]


03


“你这不行。”


“你他妈才不行呢。”


“不是这样的,是这样,看到没有?往上,你腿…….”


“…….”


“腿放开,往上…….我去,你夹那么紧干什么?往上,往上!”


“喊屁啊!我不是在往上嘛!”


“你那是往上吗?你那膝盖能打直不?”


“我觉得已经很直了,我这辈子都没这么直过,不信你摸摸。”


“曾舜晞,你故意的是不是。”


“肖宇梁,我警告你,别拿这种语气和我说话。”


“……算了吧,别弄了。”


“肖宇梁你什么意思?肖宇梁,肖宇梁!”


“你放过我吧,这样不行,真的。”


“瞧不起我?你来,你来,今天要是你赢,我改名跟你姓,来啊!”


“别闹了,小晞,我……卧槽!你来真的?!”


04


“拍到了吗?拍到了吗??”


他拿着相机的手都在抖,看着里头的视频,简直要痛哭流涕:“拍到了,拍到了,哥!”


他抱着相机,红着眼睛,一把抱住眼前一起蹲在草丛里的人。


“哥,咱哥俩,终于要熬出头了!”


那人也回抱他,拿着相机又检查了一遍,立马把底片给抽出来,塞到衣服的内侧口袋里。


“赶紧走,不要让人发现了。”


说着,两人连忙从侧门偷偷溜出去,等回到自己的车上才舒了口气。


“哥,这怎么办?直接卖吗?”


那人手指在方向盘上敲了几下,啧了一声:“直接卖了,是不是有点亏啊。”


“我们在这地方埋伏这么多天,风吹日晒的才拍到,就这么卖出去是不是有点亏?”


他一愣,细想觉得说得有道理,直接卖出去的确是有点亏,犯不着这样。


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
那人低头打开手机,在微信群里上下翻动几下,胸有成竹的笑着道:“先来点预热。”


05


“宇梁,过会儿先走红毯,到中间去签名,少说话啊,别在那边傻乐。”


肖宇梁正让造型师按在椅子里卷头发,只能从镜子里看自家经纪人。


他眯着眼睛笑得像只小狐狸,搭配今天有些妖冶的妆容,还挺有银幕里狐族大妖的范儿的。


“干嘛呀,我又不是第一次走红毯了,和别人多说几句怎么了,挺好的呀。”肖宇梁说着又仔细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刘海:“麻烦再往旁边撇一点,有点戳眼睛了。”


造型师凑上来看了看,给他往边上稍微分了点:“现在呢?”


肖宇梁眨了眨眼,竖了个大拇指:“绝!”


“我去…….”


经纪人简直想拿胶带把肖宇梁的嘴给封上:“祖宗,这可是你第一部大银幕啊,咱们稍微贴点角色行不行?就今天,少说话,别笑裂开了。”


肖宇梁还想反抗,让经纪人一个眼刀给逼了回去,委屈巴巴的陷在椅子里,不情不愿的答应着:“知道啦,知道啦,高冷嘛,明白。整那些虚头八脑的干啥嘛…….”


“心里有点数啊。”


经纪人往外走了几步,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扭头对肖宇梁说:“对了,小晞他今天不和你一起,他也有剧要上,和他们剧组人一起,你一会儿别等了。”


“知道啦。”


06


[我们小月亮就是最牛批的!妈妈的好大儿!冲啊!]


[这种狐仙是我能看的吗(痛哭流涕)]


[什么是牌面,红毯还没走完就冲热搜榜前五,这才是顶流!]


[今天是酷酷的哥哥吗,梦回大张哥,爱了爱了]


[勿cue族长,这是xyl,专注自家,感谢]


[又尼玛分流了是吗,没有xyl你家族长还在当纸片人呢]


[纸片人也比三天两头提心吊胆的强]


[这话里有话啊,唠唠?]


[有瓜了是吗?小雷达滴滴滴]


[xyl家暴,这都2021了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,不会吧,不会吧]


[造谣你妈死了]


[营销号的话现在也有人信了吗(狗头)]


[他们急了,他们急了]


[我艹,这么劲爆?有图有真相吗?]


[图片/图片]


[卧槽!!!!]


[卧槽!!!!爷的房子塌了吗????]


[我的妈,这么高清的吗?]


[xyl这一拳下去,zsx会不会死啊…….]


[这可是张起灵的拳头啊…….不死也残了吧……]


[又带你张爷爷?他本人没名字吗??就尼玛欺负我家三次元纸片人是吗??不会带大名??肖宇梁家暴,明不明白?!]


[哈哈哈哈哈哈,刚!]


[还是粮姐姐牛皮啊,热一了,还差个爆,再加把劲啊姐妹们]


[这爆不就来了嘛,全在下头撕逼呢,怕不是要求锤得锤哟]


[你看xyl今天走红毯那装逼样,一脸刻薄,家暴男biss]


[虽然但是……家暴男biss]


[艹,亏老子还对他路人粉了一段,居然是渣男本质吗?牛皮]


[严谨点,是家暴男]


[可不敢胡说,他家可凶了(狗头)]


07


肖宇梁这边才把签名写好,看着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,想接又不想接。


这个接过来就得说话,可他一说又停不下来。肖宇梁悄悄撇撇嘴,僵硬的接过话筒,想着就打个招呼就跑路吧。


他这才说了一句自我介绍,底下的记者就扯着嗓子喊:“关于网络上关于你家暴的事情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啥?


肖宇梁一脑门的问好,不经意的皱了皱眉:“什么?”


“请问有知情人爆料,你经常对你的伴侣使用暴力,是真的吗?”


这下肖宇梁简直像是被五雷轰顶。


家暴?谁家暴?他家暴?他家暴谁?什么时候的事?


“我…….”


肖宇梁刚抬起话筒,他一个字吐出去,可话筒突然没了声音。他用手拍了拍,还是没有声音。


“这个话筒它…….”


他话还没说完,身边的主持人就好像接到什么命令一样,带着公式的笑容说:“让我们再次感谢肖宇梁先生的精彩发言,也预祝票房大卖。”


说完,几乎是强迫性的挟持着肖宇梁往前走,压根没给他个回应的机会。


从红毯下来,肖宇梁几乎是立马就掏出手机点开微博。


一点进去,他的微博简直就是要炸了。


肖宇梁也没那闲工夫去看,去热搜榜一瞥,果不其然,肖宇梁家暴稳稳的躺在热一,还有个熟悉的爆字。


“就尼玛离谱啊…….”


肖宇梁捧着手机,半天才憋出这么句话。


热搜里还有几张照片,肖宇梁点开仔仔细细的看,才发现居然是那天在舞蹈室的时候。


肖宇梁把照片放大了看,发现第一张是他对着曾舜晞高抬腿,脚几乎就要贴在曾舜晞脸上了。第二张,曾舜晞往后靠在墙上,而他则半抬着腿,方向正对着曾舜晞。


这么离谱的吗?


第三张,肖宇梁自己看着都害怕,他抬手在单手掐着曾舜晞的脖子,而且面部表情有点失控。


肖宇梁吸吸鼻子,缓慢的掐灭自己的手机,脑子里有些混乱。


如若不是里头的主角是自己,他都要相信这个文案说的,他长期对曾舜晞有暴力行为。


可还没等肖宇梁得空给自己经纪人打个电话,微博热搜里突然凭空杀出来一条词条。


#肖宇梁家暴 视频#新


肖宇梁连忙点开来看了眼。


真是日了狗了。


肖宇梁目瞪口呆的愣在原地。


视频简直是把第三张照片的动作完美还原了一把。


肖宇梁已经开始怀疑自我了,他当时真的有那么凶狠流畅的一把掐住曾舜晞脖子吗??


08


[艹,哈哈哈哈哈,果然求锤得锤是世间真理!]


[这下我就看还怎么洗!]


[洗个屁啊,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,就只有那些脑残粉还子哇乱叫]


[看来是缺少他们哥哥的掐脖杀,嘎嘣脆的那种]


[夺笋啊,哈哈哈哈哈哈]


[头一次听说掐脖杀,多大仇啊,哈哈哈哈哈哈]


[那边已经开始洗说是zsx自己撞上去的了,还能说什么呢,牛皮啊]


[艹,我要是zsx粉丝,得把说这话的祖坟刨了,视频里那么明显掐上去的,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和他蒸煮一脉相承]


[哈哈哈哈哈哈,这次真的火速放瓜,舒坦!]


[你看xyl在红毯上那个川剧变脸,尼玛笑死爷了,一句话都不敢说,哈哈哈哈哈哈]


[说多错多,就他那个嘴,平时就招人骂,这会儿还不灰溜溜的躲起来]


[呵,不会是真打算冷处理吧,太不是男人了]


[冷处理老套路了,但他要是把小晞拉从来扛枪,我他妈冲了他微博]


[姐妹,预言家啊,zsx发博了]


[艹艹艹!你是人吗肖宇梁!!?]


[文喜私关]


[家暴人家,还让他替你挡抢,牛逼啊,以后谁再说他雪山女神,老子把他脑袋拧下来]


[可不是冰清玉洁——真血山女神嘛(狗头)(斜眼笑)]


[侮辱冰清玉洁了,至少人家没夹爆你的狗头啊]


09


这边还在走红毯呢,肖宇梁就看到了自己的特别提醒响了。


点开一看居然是曾舜晞发博了。


“这时候,哪来的时间看微博的啊你。”


肖宇梁看着曾舜晞的澄清博,满心的惊慌缓和下去,慢慢的往上冒着热气。


估计都去处理他的事情了,他站在红毯转角居然也没人注意他。肖宇梁站在阴影里能清楚的看到曾舜晞穿着合身的西装,在一众闪光灯下直直的走过来。


曾舜晞走着,一只手插在口袋里,脸上带着熟悉的笑容。也只有肖宇梁知道,他这会子也在生气,笑意只是浮于表面。


果不其然,在曾舜晞接过话筒的同时,底下那些嘈杂的声音又响起来。


肖宇梁觉得喉咙有点痒,他看着曾舜晞站在那儿,被那些洪水猛兽般的人包围。他们怎么就没把阿晞的麦给关了呢。


为了热度。


肖宇梁急急的喘了口气,没等他往前走一步,那边曾舜晞的声音就传了过来。


场地有些大,到他耳边的时候其实已经有几秒的延迟。


“关于网络上流传的我先生的暴力行为,在此借用各位媒体朋友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澄清。”


曾舜晞抬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,然后抬手脱了自己的西装外套。他把袖口都解开,露出里头还带着青的手腕子。


他抬起自己的手腕,保证底下的长枪大炮都能拍个清楚。


“这是我前段时间努力的成果。”


曾舜晞指了指那块淤青,对着下头的人挑眉:“这块是我家先生教我出拳的时候,我一拳打在他身上扭到的。”


说着,他露出个挑衅的笑:“前段时间我和我家先生学了不少,如果下面哪位有兴趣可以来试试。”


“虽然,不能做到一下子用剪刀腿夹掉……嗯……”曾舜晞停顿一下,缓慢的又把袖子扣回去:“但是过几招还是可以的,实在不行的话。”


曾舜晞突然扭头和肖宇梁的目光撞到一起,他对着肖宇梁的方向抬抬手:“实在不行,可以直接和我先生练练。捎带一提,我上次想偷袭他来着,他一把就能把我掐住。”


说着,曾舜晞抖抖外套,也不穿就搭在臂弯处,对着台下微微一弓身,把话筒还给主持人就扬长而去。


真他妈的英姿飒爽啊!帅得一批!


肖宇梁看着曾舜晞一步一步向自己走过来,觉得这个男人好像是带着大翅膀闪着光的那种,反正就是特别的帅。


“还看,也不怕把你那眼珠子瞪出来。”


曾舜晞把胳膊搭在肖宇梁肩上,犹豫半天还是抬

手捏了捏肖宇梁的脸颊,掐出一大块的肉。这人

明明瘦得没几两肉了,这脸上怎么能掐出这么大

一块。



曾舜晞啧了一声,掐了几秒才放开他。


“这妆也太艳了,不好看。”


肖宇梁让他掐得有点懵,抬手揉了揉脸,有些傻兮兮的回:“啊,我觉得很酷啊,那种天下都是我的那种感觉。


曾舜晞发出个短促的笑声,摇着头自顾自往前走:“这脑子,还想家暴我,啧啧啧。”

评论(159)

热度(23810)

  1. 共1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