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一条

小号,不要关注

【宇日俱曾】听说他们要离婚了 一发完

预警

ooc

不上升

私设已婚公开




00


曾舜晞和肖宇梁要离婚了。


01


“真他妈是年底了,要开始拼业绩了是吗?”


姑娘嘴上说得是万分的嫌弃,可手指头却在屏幕上方颤抖了片刻,还是点了进去。


在某乎上吃瓜和在微博是不同的,也说不清是为什么,反正今年离谱的事情很多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越离谱的瓜反倒是最真的。


“这话我赞同,我今年这都不是塌房了,简直是塌方啊,泥石流那种。”


姑娘边上的朋友摇摇头,端着杯奶茶盘腿坐在沙发上,显得兴致缺缺。


“那可不嘛,娱乐圈水深呗。”


姑娘笑着,回的也是很漫不经心。她的手指在屏幕上划拉几下,点掉几个跳出来的广告。她的手指突然一顿,又往上扒拉了几下,仔细看了几遍才皱眉着问边上的朋友:“你吃到终笔的瓜了吗?”


“什么瓜?我现在就是瓜田里上蹿下跳的猹,快说说看。”


姑娘还是皱着眉,两人凑近些都聚在那块小小的手机屏幕上。


那个帖子其实也没写啥,只有一句终极瓶邪要离婚了,过几天就会公布的。


短小精悍,一个多余的东西都没有。


“卧槽?!卧槽?!”


朋友也瞪大了眼睛,直接从姑娘手里把手机抢过来,她上上下下的翻了几个类似的贴子。不论字多字少,都是煞有其是的说他们要离婚了。更有甚者还爆料说其实两个人早就两地分居,不离婚就是想割粉丝韭菜。


即便是不愿相信,可姑娘和朋友面面相觑也是说不出什么。


“不会吧,这可是咱们内娱变现天花板啊,这不是房子塌了,是毁了爷的爱情啊。”


“虽然我也觉得……..可他们真的好久不互动了…….”


姑娘越说声音越小,心里都开始冒酸水,抓着手机直接退了软件还一劳永逸的给卸载了。


“别瞎想了嘛,前段时间不是还拍到他们两个一起出门的嘛。”


朋友扯了笑,打开微博打算把那条饭拍翻出来回回血。


她这才打开微博,先是发现微博卡顿了一下,然后在她刷新了一下后一个红到发黑的爆就冒了出来。


在小窗上也看不清具体的标题,只能看到是曾舜晞疑似与什么什么的。


朋友心凉了半截。


这标题她熟啊,这不就和上次那谁谁孕期出轨的热搜异曲同工嘛。


艹!


她心有点慌,无助的扭头看姑娘:“崽,爸爸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


姑娘正翻微信,面无表情的抬头看她:“儿子,不要怀疑你,朋友圈都爆了,小晞疑似出轨。”


果然。


她这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,就是把心也拽了下去,摔得稀碎。


她点开微博,就见那个感觉糊了七八层水印的视频,连曾舜晞的脸都看不到。她放了大屏,拼尽全力才勉勉强强辨别出好像是一个人搂着另一个,亲不亲密她是看不出来。大冬天的,人人都裹得和个熊一样,就是抱在一起啃也看不出来啊。


视频很短,两个人靠在一起,很快就一前一后往酒店里去了。


对眼神不好的人非常不友好。


朋友瞪着眼睛,差点都要拿放大镜了,也没能看清楚。


“污蔑,赤裸裸的污蔑!连个脸都没……”


她正说着,姑娘就抬着手机怼到她眼前。


豁,这下清楚了。


搂人的的确是曾舜晞了,那大眼睛,没错了。


“爷,连地基都塌了。”


02


肖宇梁昨晚到三点才合眼,电话响了四遍才把他闹醒。


他胡乱的在枕头里摸,好容易才把手机掏出来,贴在自己耳朵上发出个含糊的气音。


“宇梁啊,你起了吗?”


“啊?”


肖宇梁翻个身,艰难的眯着眼睛去看手机。他这刚睁眼,手机屏幕的光太亮刺得他眼睛都对不上焦。手指凭着记忆在屏幕上划拉着,好容易才把亮度调下来。


肖宇梁眯着眼看了下,已经十二点了。


“要起了,什么事啊?”


打电话的是他经纪人,说话机关枪一样,肖宇梁那不清醒的脑子基本是没接收到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

“曾舜晞?”


肖宇梁往自己脑袋上套卫衣的手一顿。


“你找他打我电话干什么?”


说完,肖宇梁从床上一跃而起,光着脚就往隔壁房间去拿衣服。


毕竟是冬天了,地板都凉得人心惊,肖宇梁蹦蹦哒哒的跑到隔壁,随便抓起一件就又缩回自己的被窝里。


电话还没挂,在说什么肖宇梁已经听不懂了,大概是说热搜的事情。


他把电热毯又推到最高档,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。退了通话界面,一面敷衍着经纪人,一边例行点开微博准备吃点瓜,这年末了,瓜田里就必须有一只上蹿下跳的梁梁子猹。


然后那个熟悉的名字带着黑红的爆就出现在了肖宇梁眼皮子底下,过于显眼,以至于想忽略都不行。


#曾舜晞出轨#爆


简洁明了,在热搜第一上挂着。


“艹…….”


03


肖宇梁明显是落在吃瓜大队的后头了。


在他昏睡的两三个小时前,微博就已经进行了几轮粉黑大战。


下场的包括但不限于曾舜晞唯粉,女友粉,脑残粉,以及他和肖宇梁的cp粉。


简直是下饺子般的洗广场,反黑组边哭边发教程,简直虐心得一批,谁看不得大呼一声好家伙。


以至于瓜田里的路人都心疼他们。


真是房子要塌不塌,还得去和人对线,一边哭一边骂,啧啧啧。


[别他妈洗了,正脸视频都出来了,还他妈洗,洗个屁洗,出轨biss!]


[就是,一边吃着瓶邪红利,割粉丝韭菜,又管不住自己下半身,呸!]


[抱走我们家余粮不约,是曾某人不做人,我们小月亮也是受害人]


[xyl是个屁的受害人,他没拿钱?他心里没数吗?ncf就自己骗自己的本事]


[我就说,上次有狗仔拍到他们两个,那条街离民政局就一个红绿灯,艹,原来都是在预热啊,瓶邪果然牛皮啊!]


[带你妈的瓶邪,他们也配?!]


[嗬,真是墙倒众人推啊。也不知道谁当年在B站抱着手机跪舔的。]


[倒也不必这样啊,等zsx回应嘛,感觉他不是这样的人啊,xyl也是。]


[他还能有空发回应,正在酒店里不可描述呢吧]


[过分了啊,都中午了,还运动呢?种马吗?我怀疑在内涵什么]


[这么长时间,两个人没一个出来澄清,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了?爷青结,小笔记的爱情已经要毕业了吗?]


[哟,难不成还等着给你办场毕业典礼呢?洗洗睡吧]


[他们cp粉还在那边舞呢,他家哥哥都凉了半截了]


[蹲一波回应]


[模板啊:很抱歉占用公共资源,因为自己的私事影响了大家,对于网络上的不实言论将转交律师处理,然后再次道歉]


[哈哈哈哈哈哈,这么损呢]


[他这个要洗白,就说是xyl有家暴他,他实在忍受不了,然后遇到了现在这个,温柔大方,难以抗拒,再放几张磕磕碰碰的图,齐活]


[虽然,我怎么觉得按xyl那个身手,家暴极有可能呢]


[纯路人,出轨一个巴掌拍不响,肯定也有另一位的原因]


[洗地的来了,多少钱一条啊,咱们有钱一起赚啊]


04


距离曾舜晞霸占热搜第一已经过去四个小时,没能等到一个回应,倒是又顶了几个词条上来。


#曾舜晞肖宇梁#热


#曾舜晞肖宇梁离婚#新


#瓶邪#新


#肖宇梁家暴#新


#曾舜晞虐待米诺#新


05


“离谱,就离谱!”


肖宇梁的手机被没收了,只能靠着别人发来的图片了解局势。


说他们离婚的也就罢了,怎么的就他家暴了!?


肖宇梁气呼呼的冲到自己经纪人面前,捏着他沙包大的拳头:“我看上去像是会家暴的人吗?啊?”


他经纪人正忙得焦头烂额,记者、公司,轮番轰炸,他还得分心看着这个小祖宗。只能无奈的哄着:“你真是我祖宗好不好,咱们歇一歇,你要不睡一会儿?”


肖宇梁一听是火气都起来,把拳头捏得都起了青筋。


可这一屋子的人,全在联系公关解决炸裂的热搜,完全没人能分点注意力给他,肖宇梁一肚子的气连个撒气的人都没有,只能气鼓鼓的窝在沙发里,对着投影仪上实时滚动的词条发呆。


他的眼睛盯着那个离婚的词条,眼看着从热,到顶替出轨攀上榜一。


他鼻腔里哼了一声,把自己的胳膊抱得更紧些,心里却开始一阵一阵的揪得疼。


“曾舜晞怎么还没到?!”


不知道谁喊了一句,吓了肖宇梁一大跳,人在沙发里狠狠的颤了一下。


屋子里全是打电话的声音,也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冒出来的一声:“在来了,在来了,已经接到人了。”


肖宇梁眨巴眨巴眼睛,默默的把自己往角落里又缩了缩。他有一个不好的预感,非常不好的那种。


06


曾舜晞裹的和个逃犯一样被人领着过来,他连口罩都没来得及摘就被兜头一顿臭骂。


那人语速太快,肖宇梁离得远都没怎么听清。


“我没出轨。”


曾舜晞声音特别哑,他冷漠的把口罩摘下来。又当着那人的面,从耳朵里把无线耳机拿出来,他好像也很不高兴,冷冰冰的说:“我没出轨。”


肖宇梁坐在沙发上,曾舜晞站在门口,边上围了一圈的人,他一时半会还真挤不进去。这就真的很离谱,不管怎么说这事他算小半个当事人啊,自己的瓜也抢不到前排的吗?


曾舜晞态度很强硬,但主管的态度比他还硬,几乎是指着曾舜晞的鼻子骂:“第一,我不关心你出没出轨;第二,从现在起,什么都不要说,什么都不要发;第三,好好想想你他妈的下半辈子!”


曾舜晞那狗脾气肖宇梁再熟悉不过了,这让一通臭骂,曾舜晞脸都黑了,眼睛死死盯着那个人,整个人都跟钉在那儿了一样。


他这个人就这样,平时还算是乖巧,公司安排的都接受。可这把人惹毛就不行了,曾舜晞骨子里还是有些叛逆的,惹急了他得发疯。


肖宇梁看他被骂得也有些于心不忍,虽然自己也一肚子的委屈,可他护着人护惯了。几乎是下意识就挤过去,肖宇梁站到曾舜晞边上,偷偷在后头拉他的手。


还没等肖宇梁说什么,主管就指了他:“你看着他”


“明白,明白。”


肖宇梁拉着曾舜晞的手还没捂热乎呢,就让人给抽走了。


嘿!


这多少是有些不识好歹了。


肖宇梁也有些上火,既然人家大爷都不稀得,他还热脸贴什么冷屁股。想着肖宇梁也冷着脸坐回刚才的小沙发上,扭头不打算再理这个疑似出轨人员。


那边投影上,离婚词条已经进展成了爆,实在是扎了肖宇梁的眼了。他偷偷瞥了眼曾舜晞,曾舜晞没动,倚在玻璃门边上,十分的耽误别人进进出出。


“曾舜晞。”


肖宇梁喊他。


“曾舜晞!”


曾舜晞抬眼看了他一眼,嘴角勾起一抹冷笑,很快又拉平成一副棺材脸。


“你过不过来!?”


肖宇梁有些气极,声音不由的大起来,一嗓子喊出来不仅震住了曾舜晞,还喊停了屋里的其他人。


完了,这下是不和实锤。


肖宇梁痛苦的把脸埋到手掌心里,哀哀的对着曾舜晞说:“你过来嘛,咱们好好聊。”


曾舜晞最吃他这一套,示个弱,软着嗓子说两句,就成功一大半了。


果然曾舜晞愣了几秒,十分不自然的换了几个站姿,最终还是放弃抵抗坐到肖宇梁边上,冷着声音问:“说什么?”


“你到底在气什么啊?”


他们之间隔着一个抱枕,肖宇梁看着嫌烦,整个人都蹿过去,把那个抱枕放在自己膝盖上抱着:“我不就是偷偷在阳台抽了根烟嘛,我给你道歉好不好?小晞,别生气了。”


谁知曾舜晞瞪着大眼睛扭过来看他,简直要把肖宇梁生吞了:“你昨天在阳台说浇花其实是抽烟?!!”


肖宇梁一愣,连身子都坐直了,抱着抱枕无措的去看边上看热闹的人。他那眼睛一对上人,别人就掏出手机走到另一边。


卧槽…….


肖宇梁心里哀嚎,这不成自爆卡车了。


“不提这个。”肖宇梁心虚的摸摸鼻子,“那你为什么生气啊,还连夜离家出走。”


“既然是你的错,还有脸来问我?”


“那不是实在想不出来嘛,小晞,给点提示?”


肖宇梁几乎整个人都趴在曾舜晞膝盖上,对着他捏手指:“就一点点?”


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日子?”


肖宇梁一愣,也是没想到能是这个答案。


日子?


曾舜晞生日不在这几天,结婚纪念日那天他还专程赶回来庆祝了,肖宇梁嘶了一声,默默的缩回自己的角落里,啃着手指头,这没了日历,他也说不准是什么日子,难道是米诺的生日?


“别啃了,你脑子是摆设吗?”


曾舜晞说着就要来拉他的手,肖宇梁一惊,开始往沙发缝里钻:“别动我,我能想起来的,小晞,我可以,我能,我ok没有问题。”


看着已经完全和沙发融为一体的肖宇梁,曾舜晞那白眼简直要翻到天上去。


“宇梁……宇梁…….”


“你生日,今天你生日。”


工作人员偷偷碰了下肖宇梁的肩膀,小声的提醒他。


“啊?我生日?”


肖宇梁困惑的去看曾舜晞还黑着的脸,憨憨的笑着问他:“你不会真的为这个吧。”


曾舜晞倒也没正面回复他,只是喉咙里发出声哼声。


那就是了。


“我生日不给我礼物就算了,你这算什么啊。”


“你自己都不记得的生日,还要什么礼物。”


曾舜晞说完,好似泄气般的摊在沙发里,连看都不想再看身边的人。


“别气嘛,那我现在想起来了,时间还没过呢,一起给我过生日啊。”


曾舜晞看他笑的样子,心里还是有点堵得慌。这个人能记得他的生日,他的喜好,他们的纪念日,什么都能提前安排好,可到头来,却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。


“你不能总是只记得我的事情。”


肖宇梁歪着头笑,“那是因为小晞最重要。”


傻子。


曾舜晞把肖宇梁贴近的脸推远点,脸上的笑也绷不住:“你也很重要。”


07


又过了半小时。


#曾舜晞生日祝福#爆


#酒店房间#热


#肖宇梁生日#


[真是不把狗当人啊,骗进来直接进流水线,biss!]


[娱乐圈水太深了,我想妈妈]


[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我们内娱变现天花板怎么可能塌能!!还有谁!!!]


[我还是头一次知道能在酒店开房庆祝生日的,玩还是你曾哥会玩]


[合着咱们吃了大半天虚假的瓜,嗬!男人]


[不是,这都信?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吧]


[信!下一个]


[瓶邪就是最屌的!]


[又来了吗?又开始舔了吗?]


08


“对了,为什么都说我家暴你啊?我对你动过手吗?”


“怎么没有啊,你昨晚还咬我来着你,你忘了?”

评论(54)

热度(9977)

  1. 共5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